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翟丽亚:迎国庆趣味运动会

作者:翟丽亚 2014-10-01 19:28 来源:煤矿安全网

“各单位,请注意!参加迎国庆趣味运动会的职工到篮球场集合。”随着广播里的通知,众维煤业的参赛的干部职工怀着饱满的热情向篮球场聚拢。

“加油!加油……”这是我们机关队与综采队的拔河的比赛现场,随着一声声的加油声,我的目光迅速的转移到了他们的身上。我们的机关队的职工们都使出了吃奶的劲,死命的往后拉。看他们肌肉紧绷,青筋突出,一会儿功夫脸上都挂满了汗珠。看着中间的那根红绳一点一点的往这边移,他们都咬紧牙冠,死命的在坚持。综采队也毫不示弱,他们也是鼓着腮帮子,一边使劲一边吼着。让这体现了我们职工坚韧性格品质的一幕留在我们的心中。

“各就位,预备开始!”随着裁判的哨声,运动员们像离弦的箭一样冲出起跑线,跑向对面。一棒接着一棒,那根小小的红木棒连接的是我们职工的团结和友爱 ;传递的是我们面对困难时候的勇气和力量;演绎的是我们在工作中的奋斗和拼搏。加油吧!让这激动人心的时刻,一直回荡在我们心中!

“加油,加油!”是什么这么热闹呢?原来是颇有趣味的两人三足的比赛。“1、2、1、2……”在运动员嘴里的节奏下他们跨出起点线,刚走到一半,意外的事情就这样发生了,两名队员的绳子松开了,她们一下慌了神,在关键的时刻,他们没有放弃,一下接着一下的走到了终点。

……

中午12点温暖的阳光洒在我们的身上,比赛就在这样愉悦得心情中结束了。在今天的赛场上,我只是个场边的看客,但我学到了很多。我们的职工没有因为胜利而骄傲,没有因为失败而丧气。他们的脸上始终挂着朴实的笑容,他们用自己的努力做了一次自己的英雄。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