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2014年9月1日,重庆云阳突发山体滑坡致12名煤矿职工被埋 已救出一人

作者:央广网 2014-09-01 11:51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重庆9月1日消息(记者刘湛)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重庆云阳今天上午突发山体滑坡的事件致12名煤矿职工下落不明,目前前方已经救出了一人。

根据重庆云阳县委宣传部提供的消息,今天8点53分,云阳县江口镇因暴雨引发泥石流,镇上的永发煤矿职工宿舍遇险,工人在组织疏散转移的过程中遭遇了山体滑坡,12人下落不明。目前当地已经成立抢险指挥部,启动了应急预案,相关部门正在赶赴现场实施救援。

根据记者刚刚得到的消息,云阳县城前往江口镇的道路目前受降雨的影响已经被滑坡阻断,给救援带来了相当大的难度。相关部门目前正在组织力量打通这条救援通道。另外记者从江口镇了解到,江口镇的安监办正组织力量在现场救援,12名被埋的人员已经救出了1个人,这名伤员大腿骨折,正在当地医院治疗,没有生命危险。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