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综掘队“手指口述”安全管理制度

作者:煤矿安全网 2014-08-03 15:58 来源:煤矿安全网

综掘队“手指口述”安全管理制度

为进一步加强现场管理,使在岗职工能够严格按照操作规程进行作业,保证每一项工作都能得到安全确认,避免差错和失误,保证安全生产,特制订区队“手指口述”安全管理制度

1、成立区队“手指口述”工作领导小组

组 长:队长

副组长:技术主管

成 员:副队长 技术员 班组长 验收员 办事员 材料员

2、由技术主管或技术员按照各工种操作规程制定“手指口述”的操作内容。

3、各工种在现场作业过程中必须严格按照“手指口述”的操作内容进行操作,保证现场安全。

4、跟班队长、班组长、验收员现场监督各工种“手指口述”执行情况,把操作的细节落实到现场。

5、队长、值班队长现场安全检查时,可现场对执行情况进行考核,对“手指口述”工作执行较好的班组和个人,根据情况给予适当奖励。

6、每月根据班组和个人安全情况进行考核排名,作为职工和班组安全积分的考核内容进行落实。

7、验收员负责对现场安全状况进行详实记录,作为安全积分的原始记录。

8、在上级检查中手指口述表现好、岗位描述好、应知应会知识回答较好的,给予增加50分。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