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矿大成教暑期社会实践团参观郭二庄煤矿医院

作者:王晶 2014-07-25 21:11 来源:煤矿安全网

矿大成教暑期社会实践团参观郭二庄煤矿医院

7月24日下午,矿大暑期社会实践团的队员们来到郭二庄煤矿参观郭二庄煤矿医院。此次参观有两个目的,一个是参观医院的治疗设备,及医院对矿工及矿工家属的态度和政策;另一个是调查一下医院职工的工作情况。

下午两点,矿大暑期社会实践团的队员们一起乘车来到了郭二庄煤矿医院。队员们受到了医院领导的热情接待,医院领导在会议室简单向矿大暑期社会实践的队员们介绍了一下下午的行程,队员们经过商讨安排。很快开始了下午的活动。

活动中领导亲自带队员们参观了儿科、骨科、神经科、B超室等科室的许多先进设备,并给矿大暑期社会实践团邯郸分队的队员们简单介绍了这些设备的作用,以及其中一些特别设备的特殊作用,队员们听得津津有味,好奇的拿着手机将这些外面看不到的机器拍下来,不时的拿着笔在笔记本上记录着这些机器的作用,队员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感叹科技的发达。虽然矿大暑期社会实践团的队员们并不是很懂这些,但在领导的介绍下矿大暑期社会实践团的队员们渐渐了解到了这个煤矿医院对矿工及矿工家属的关心,对全矿人健康的尽心尽责。

作者 王晶 王乾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