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陕煤橙合董矿分公司组织全方位全覆盖雨季三防大检查

作者:寇永旺 2014-07-25 20:39 来源:煤矿安全网

陕煤橙合董矿分公司组织全方位全覆盖雨季三防大检查

 

董矿分公司针对近期复杂多变天气,7月25日该公司组织雨季三防领导小组成员对全矿所辖区域进行全方位、全覆盖的隐患排查,确保矿井安全度汛。

        在检查安排会上,雨季三防办公室就检查的区域范围、检查的内容和标准进行详细说明,并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求检查组成员高度重视雨季三防检查工作,每到一处都必须认真细致检查,做到全方位全覆盖,不留任何死角。二是按照谁检查谁负责的原则,对检查出的隐患问题要进行签字确认,督促责任单位及时整改。三是严格责任追究,对检查出的各类隐患和问题,要落实责任,按照相关规定进行处罚。会后,分三个检查小组,分别对全矿所辖区域进行了全面检查,下午召开专题会,对检查存在的问题逐一进行了落实。

 

                                  陕煤澄合董矿分公司     寇永旺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