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临矿集团石家坡煤矿综放工区又传捷报

作者:张秀华 2014-07-23 15:39 来源:煤矿安全网

近日,石家坡煤矿综放工区又传捷报,在重重困难下,该工区日产原煤3051吨,创推采以来最好成绩。

今年以来,50101工作面受老空水威胁,下端头溜尾处于低洼处易存积水,稍管理不善水就会进入工作面造成工作面停产,面对机械设备老化易出事故等不少难题,该矿综放工区生产任务完成一直徘徊在计划量以下。在这种缺少可供借鉴实践经验,作业人员劳动强度大、人员少的困难情况下,该工区调整思路,改进生产作业方式,积极采取有力措施,加大管理力度,制定新的管理办法,千方百计激发职工的工作热情。他们从工作安排、任务落实、职工出勤等方面进行了严格规定,跟班区长与工人同上同下,并派专人盯靠,全方位掌握井下安全、生产动态,发现问题及时汇报处理,充分利用检修时间对老化设备做到及时检修随时维护,有效解决了难题,保障了设备正常运转,日产原煤3051吨,创推采以来的最好成绩。

当前我们正处在求生存、谋发展的关键时期,综放工区这种精诚团结,全面协作,同舟共济的敬业精神;不怕困难,攻坚克难,敢为人先的挑战精神;多去现场,埋头苦干的务实精神;与过去拼,与困难拼,与条件拼,拼出豪气,拼出乐趣的正能量正在每位矿工的心中传递。

张秀华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