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矿建项目部经营管理负责人岗位责任制

作者:煤矿安全网 2014-07-04 16:22 来源:煤矿安全网

矿建项目部经营管理负责人岗位责任制

①.管理本项目部经营方面的工作;自觉执行国家有关财政法律法规,严格按照处、公司规章制度办事。

②.了解生产情况,在项目经理领导下负责内部承包算帐工作。掌握工程合同的执行情况,及时收集工程合同的变更、签证等资料。搞好工程结算,掌握工程价款的支付情况,协助处、公司做好工程价款的回收工作。

③.监督项目部各部门的用工管理,及时掌握项目部人员的变动情况,对违法用工要及时上报。对职工考勤进行监督,收集考勤记录,按时进行工资计算。

④.保管项目部备用金,严格执行备用金的借、支、存制度,按程序办事,要及时报帐,监督项目部生产资金的使用。管理项目部临时帐户的收、支、存业务。

⑤.对材料物资的采购、验收、保管、发放过程进行监督。月末对项目部库存材料认真稽核签收,计算各部门材料超降。

⑥.协助项目部资产管理员收集编辑设备、周转材料使用情况的报表,对处、公司的资产变动进行监督,督促资产使用部门对资产进行有效的保护。协助电力部门对电力的使用做好计量工作,收集并保存有关基础资料。

⑦.序时记录项目部工、料、机等费用金额,掌握项目部各项支出情况,搜集并对比项目部的主要费用开支,向项目部经理或公司经理汇报异常差异。进行队级工、料、机核算,协助队做好成本考核工作。组织项目部进行成本分析,参加公司每月一次的成本分析会。

⑧.完成公司、项目部领导安排的其他工作。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