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临矿集团石家坡煤矿召开党员转正纳新会议

作者:张秀华 2014-07-01 10:44 来源:煤矿安全网

6月30日,石家坡煤矿党支部召开党员纳新转正大会。党总支委员王生以及支部31名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按照党员转正、党员纳新程序,预备党员牛玉龙、付从臣织发展对象赵贵波、孟祥林、汪关东分别提出转正申请及入党申请征求群众意见,与会党员逐一发表意见并举手表决,一致同意牛玉龙、付从臣两名同志按期转正,赵贵波、孟祥林、汪关东三名同志加入中国共产党。

会上,党总支委员王生对按期转正的党员和新发展的预备党员加入党组织表示祝贺,并要求所有党员干部一定要廉洁自律,克己奉公,严谨、务实、求索、奉献,做到实实在在做事,堂堂正正做人,清清白白做事,在思想上,行动上为石家坡煤矿的发展和各项任务的顺利完成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此次党员转正及纳新大会为矿支部注入了新的血液,增加了党组织的活力。全体与会党员都将以此次大会为契机,在今后工作、学习、生活中严格自律,立足本职,坚定信心,以良好的精神状态,严谨的工作作风,鼓足干劲,为促进煤矿又快又好发展发挥自己应有的作用。

张秀华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