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马坊煤矿“三高人员”受关注

作者:杨传信 2014-06-10 09:06 来源:临矿集团马坊煤矿

马坊煤矿“三高人员”受关注

    

       本网讯   “测第一次时,数值经常偏高,应在放气后待被检测人员休息30秒以上,再测一遍。两次读数的平均值即为测得的血压值。”日前,在山东能源临矿集团马坊煤矿高血压知识培训班上,该矿卫生所所长王玉华在教授学员如何正确使用血压计时,一边示范一边讲解道。

该矿始终把薄弱人物排查作为确保安全生产的重要环节,重点对患有高血压、高血糖和高血脂的“三高人员”进行健康隐患排查,建档跟踪管理,为每个工区配备了台式血压计,同时对工区文书和值班人员进行了血压计使用和高血压知识培训。班前会上,工区值班人员通过测量血压、询问、观察等形式,对疑似有健康隐患的职工进行排查,做到超前预防,有效地保护了职工的身心健康,从源头上堵住了安全漏洞。(杨传信)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