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榆家梁煤矿党委会议制度

作者:煤矿安全网 2014-05-23 08:23 来源:煤矿安全网

榆家梁煤矿党委会议制度

第一条 党委会议一般指党委委员会全体会议(扩大会议)、书记办公会议、党政联席会议、党委成员民主生活会议、党的代表大会等。
第二条 党委会议由书记主持召开,或由书记委托副书记主持召开,全体党委成员(或半数以上党委成员)参加,综合办主任列席参加,并做好记录,必要时团委书记也列席参加。
第三条 需要提请党委委员全体会议讨论决定的重要事项,先由书记办公会议提出,然后让党委委员全体通过民主集中制的原则讨论决定。
第四条 党委的各类会议由党委职能部门党政办负责组织安排,做好准备和会务工作,会议的议事内容要经过充分的准备。
第五条 会议要求短而精,杜绝空话、套话、形式主义,避免议而不决、决而不行。
第六条 会议形成的决议或决定,任何人无权变更,如需变更的事项,必须在同样范围的会议上重新决定。
第七条 参会人员要严格遵守会议保密制度,会议发言和讨论决定的问题,在未公布实施之前不得随意泄露和扩散。
第八条 参会人员必须提前五分钟到会,有事不能参加者,要向书记或副书记请假,不得无故缺席或迟到。
第九条 做好会议记录,记录要求精炼、准确、完整,并经主持人阅签后生效。
第十条 会议结束后,党政办要按照会议决定事项,及时组织贯彻落实,并进行督查催办工作。
第十一条 各类会议形成的原始记录,要逐年整理立卷归档。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