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冀中能源峰峰集团孙庄采矿公司多项“赛事”迎五一

作者:王畅平 2014-04-28 22:45 来源:煤矿安全网

  冀中能源峰峰集团孙庄采矿公司多项“赛事”迎五一

  为使职工欢欢乐乐迎“五一”,“五一”前夕,冀中能源峰峰集团孙庄采矿公司工会举办了多项文体“赛事”。

  4月25日,该公司采煤区、掘进区等井下单位分别在本区举办了拔河比赛,通过各班队之间进行对抗,选出“大力士”组队参加采矿公司“劳动杯”拔河比赛。4月28日,采煤区、掘进区等井下单位举办了职工岗位描述比赛。比赛中,参赛选手站姿挺拔、敬礼规范、报告描述准确到位,博得阵阵掌声。4月29日,该公司“劳动杯”拔河比赛和趣味运动会拉开帷幕。拔河比赛,各参赛队对抗激烈、奋勇拼搏,喝彩声、助威声此起彼伏。趣味运动会,“穿针引线”游戏,既考验队员的奔跑速度,又考验队员的细致耐心;“同心协力”游戏,三人将脚绑在同一木板上,连在一起向前冲,比赛中,有的有条不紊徐徐向前、有的想快却慌乱摔倒,逗得观众笑声不断,充满了节日的热闹欢乐气氛。

  (王畅平)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