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中国矿业大学管理学院金融学系举行学术会议汇报交流

作者:张晨霞 2014-04-28 19:08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管理学院记者站

 

2014年4月25日,中国矿业大学管理学院金融系举行了学术会议交流汇报,主要内容如下:

赵帆老师汇报了由Manel Baucells教授主讲的《Behavioral Economics》研讨会情况,此次研讨会内容主要包括PROBABILISTIC REASONING、DECISION UNDER UNCERTAINTY、PROSPECT THEORY、ELICITATION、FACING TRADE-OFFS、DECISION OVER TIME、MOMENT-BY-MOMENT UTILITY、REFERENCE POINT FORMATION AND UPDATING、PRESCRIPTIVE DECISION MAKING、BEHAVIORAL GAME THEORY等。

吴从新老师汇报了参加《2014金融创新人才培养模式论坛》的交流情况,此次论坛由北京外国语大学国际商学院、中国交叉科学学会金融量化分析与计算专业委员会、北京聚源锐思数据科技有限公司共同主办。北京外国语大学校长、中国交叉科学学会副理事长彭龙先生,辽东学院院长、中国交叉科学学会副理事长郭永新教授出席开幕式并分别致辞。来自国内多家高校的学者和业界专家就金融创新人才培养模式进行了研讨。

王锋老师汇报了在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召开的《全国高校MOOCs时代教学创新模式研讨会暨MOOCs课程建设交流会》情况,来自全国各高校100余名教师参加了此次研讨会,论坛主要研讨了MOOCs 时代的机遇与挑战、慕课课程的精髓和意义、从网络辅助教学走向MOOCs、"慕课"的建设过程和教学经验、MOOCs 平台与资源建设等内容。

陈权宝老师汇报了参加的《江苏省现场统计研究会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暨学术报告会》情况,在此次会议上邹国华研究员、江南大学路正南教授分别作了《负二项分布参数的线性组合之估计的非容许性》与《大数据冲击与统计学科发展》的主题报告。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