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山西煤炭运销集团阳城惠阳煤业有限公司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作者:张凯悦 文卫民 2014-04-19 18:08 来源:煤矿安全网

  日前,山西煤炭运销集团阳城惠阳煤业有限公司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全矿党员和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县工业总会党委相关人员到会并讲话。

  这是该公司认真贯彻落实县经贸工委和县工业总会关于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文件精神而召开的动员会议。

  党支部书记于向阳作了动员报告。他要求,全公司干部职工一定要以饱满的政治热情、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积极投身于这一伟大事业中去,要通过教育实践活动,加强党员干部队伍建设,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努力开创安全生产发展新局面。

  县工业总会党组领导秦海生就什么是党的群众路线,以及为什么要开展党的群众路线作了深入浅出讲解,使与会者充分认识到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性。

  会后,所有参会人员对矿委班子以及党支部班子成员进行了评议,并认真填写了“反四风”问题征求意见表。

  又讯,该公司按照学习安排,于4月19日上午召开反四风专题视频学习会议,让大家从中认识到“四风”问题带来的严重后果,起到警钟长鸣的作用,使大家牢固树立党的群众路线观,永葆党员干部的纯洁性。 (惠阳煤业 张凯悦文卫民 图)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