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石家坡煤矿干部下井随身携带“安全记录本”

作者:张素杰 2014-04-19 16:49 来源:煤矿安全网

 

石家坡煤矿干部下井随身携带“安全记录本”

 

近日,石家坡煤矿管理人员每人在办公室领到了一个小小记录本,别看本子小,他发挥的作用可大了。

“记录上级部门检查问题、记录矿领导现场安排的工作及现场落实情况、带着问题下井并详细记录现场落实情况、记录现场发现的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过程、本次下井的遗留问题和处理方法及采取措施”调度会上,调度室主任宣读了记录本的使用规定。

以前,该矿管理人员下井检查全凭着脑子记忆,矿领导带班下井现场安排工作说了好几条,管理人员现场能记住的没多少,随意性太大。自“安全记录本”使用以来,大大提高了管理人员下井工作效率,矿领导安排的工作件件得到了落实,各类安全隐患得到了及时整改,现场出现的各项问题得到了解决,“安全记录本”被该矿管理人员视为“掌中宝”。(张素杰)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