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煤矿计划科计划员岗位规范

作者:煤矿安全网 2014-04-10 13:54 来源:煤矿安全网

任务描述    负责生产经营计划制定、资金工程验收、预结算等管理工作
责任范围 1.认真学习、宣传、贯彻、执行党和政府的安全生产方针、政策、法律法规、条例和上级的安全生产规定、指示。
2.经常深入井下一线了解各工作头面生产动态,为编制生产计划提供依据。
3.协助科长负责全矿计划管理工作。
4.严格履行安全管理体系有关的职责及规定,把安全生产纳入计划编制工作的全过程。
5.负责按规定落实安全生产技术措施经费,对上级拨给本矿的安全生产资金,要保证用在安全生产当中,不得挪用。
6.在编制本矿基本建设和工程项目计划费用时,应留足相应计划的维简费用和安全费用。确保资金到位,检查该项计划的安全措施费用的专款开支状况。
7.搞好安全技措工程的开工、竣工检查验收和工程费用结算。
8.完成领导交办的临时工作。

岗位标准 岗位技能 
1.掌握计算机使用、成本控制、计划统计、企业现代化管理知识。
2.具有组织管理的能力,有综合协调能力和服务能力。
3.具有一定的领导能力,能为矿领导决策提供合理化建议。
工作内容与要求
1.负责计划科生产计划、资金计划编制等基础管理工作。
2.认真执行国家和上级有关安全生产经营方针、政策,成本管理规定。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