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石螺岐煤矿《煤矿矿长保护矿工生命安全七条规定》实施方案

作者:煤矿安全网 2014-03-17 22:23 来源:煤矿安全网

  为扎实贯彻落实《煤矿矿长保护矿工生命安全七条规定》,加强我矿的安全生产管理工作,进一步落实煤矿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最大阴谋的减少事故发生,确保矿工生命安全,特制定如下《煤矿矿长保护矿工生命安全七条规定》(下称《七条规定》)实施方案。

  一、 从2013年节后复工培训开始,组织全矿职工学习并组织全矿人员进行考试。在今后的日常培训中,每次课程均须安排《七条规定》的学习内容,列为年度培训计划、日常培训计划的重要内容之一。

  二、 矿技术人员须对的内容认真学习,并根据内容出具二十五道以上题目,作为职工培训的考试内容之一。考试不合格的人员必须重新学习并补考,直到考试优秀率达到100%。

  三、 矿领导班子成员必须率先学习领会,对内容须逐条逐字进行研究,领会精神实质,把握准确内涵,做到熟记于心,真正把内容落实到煤矿领导的安全理念中,落实到对矿工的深厚情感中,落实到煤矿安全生产的层层责任中。

  四、 《七条规定》中所指的矿长,包括本矿矿长、法人代表、总经理、煤矿实际控制人。

  五、 重新制定矿长责任制,将《七条规定》内容列入矿长职责中,并严格执行。

  六、 在矿长办公室、主井口醒目位置张贴《七条规定》内容,,在矿宣传栏张贴《七条规定》内容宣传板报、宣传画。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