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山西矿工”出彩中国人 矿长为其圆梦

作者:张丽玲 2014-02-24 16:32 来源:煤矿安全网

 

“山西矿工”出彩中国人

 

 

2月23日晚,在央视一套《出彩中国人》中,由潞安集团王庄矿四位矿工组成的“黑金组合”,让全国观众领略到了煤矿工人的音乐魅力和当代矿工的风采。

     在 《出彩中国人》的舞台上,由常鹏宇、侯科、杨科林、秦星星四人组成的“黑金组合”身着矿工服,头戴矿工帽,神情也略显生涩地,却以其不凡的个性和才艺,向评委及全国观众展示出他们唱歌、写歌、吉他、 B-box 的“全能”绝技。特别是他们演唱的原创歌曲《做自己》,以悠扬的旋律与坦诚、朴实的歌词,展现了矿工奉献光热、开采光明的内灵世界。这首歌赢得评委的一致褒奖,一致亮出了“出彩”的手势。

   “黑金组合”的精彩亮相,极大地鼓舞了同在一条战线上鏖战煤海的广大矿工,也得到了矿领导的大力支持,节目播出后的第二天,王庄矿矿长为他们特批了音乐工作室,为“黑金组合”圆梦,以此鼓励他们积极创作。(张丽玲)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