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杨仁伟同志创先争优先进事迹材料

作者:煤矿安全网 2014-02-11 20:39 来源:煤矿安全网

  杨仁伟同志创先争优先进事迹材料

  各位领导同志们您们好

  我杨仁伟,男,汉族,1974年10月出生,中共党员,2005年参加工作,从事采煤掘进工作共6年。参加工作以来,在队党支部的领导下,勤学苦练,敢于突破、敢担风险、敢拼敢干的观念。始终坚持以人为本,坚持以党的政治思想为指导,围绕创先争优活动为目标,工作中处处以党员的身份出现,起到了先锋模范作用。始终突出了勤正廉政、理论学习、争先创优、重在实践。一直在一线摸爬滚打,已从事班组管理工作5年。受到队的充分肯定与表彰,多次被公司评为“优秀共产党员”。个人总结有几点。

  思想上

  身为名党员要以身做则,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必须坚定共产主义信念,牢记宗旨与时俱进,敬业争优,团结民主,严格纪律,在工作和生活中加强学习提升素质。

  抓班组队伍建设

  抓班组建设,争做“五好班组”,定期召开班组民主生活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加强班组员工的沟通,融洽工友关系,班组工作以务实的作风,取得员工的支持与好评;抓班组队伍建设,坚持以制度管人,坚持在制度下做到人人平等,在班组评工计分中,保证了公评公正,多劳多得的原则。班组员工有两人月月满勤出工不出力,在评计分上有一定的差别,思想上有包负,先正面向两人做思想工作,同时向他们讲明班组工作道理,班组是个小家庭大家要团结协助,道理讲明得到了二位员工的信服,同时提升了班组队伍素质,得到了班组员工的好评,形成了团结拼搏能吃苦的班组队伍。

  开展班组精细化管理

  担任几年来认真开展精细化管理工作,由于本人管理水平和队伍素质跟不上现代化的发展,不能正常激发员工潜能,通过公司'队组织学习。明确先进的思想观念是生产力主要因素,先进的思想观念还可以推动生产力发展,开导班组和引导员工要居安思危,每一名员工都参与到精细化管理之中,特别是放炮工,对炸药雷管的管理及消耗,要明细在帐,打眼工的钎子钻头消耗利用。经过一定的计算及安排,班组材料费月月节约,给班组无形的增加了经济收入,大胆管理的使班组进行逐增收,解决了分配中矛盾,同时也提高了班组技术素质,员工收入由原来的2000上升到3400左右,使精细化管理发挥出了成效。

  积极开展争先创优活动

  开展争创“文明班组”、“文明员工”"安全标兵"活动。充分发挥团体组织的作用,开展多样化的劳动竞赛活动,4,6,7月掘进单进143米,分别获全队第一名、第二名、第一名的好成绩,得到了队的嘉奖"先进班组"。坚持开展手指口述活动,提高员工安全意识,根据现场实际"手指口述"安全确认,在队开展手指口述演示活动中得到了全队员工的认可。通过开展“争先创优”活动,打造一流质量标准化工程,迎接了上级质量标准化现场会的召开,响应队党支部的号召,在S3011风巷打造创先争优党员示范工程巷道,则要求本班党员积极主动投入此活动中,且班组包保范围也制定了党员班组考核标准,充分的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圆满的完成队党支部下达的任务,经公司党委验收达标,被公司评为创先争优党员先锋工程。

  廉洁自律从自已做起

  作为队班组长,须加强自己的廉洁思想,廉洁自律,自己才能堂堂正正的做人,清清白白的做事。为此,自己高标准严要求,用党章党纪来规范自己的行为,让自己在全班员工中树立良好的形象,做一个合格的带头人。本人在任班组长多年来从未出现乱给员工评工计分等现象,对待员工就兄弟一般,得到了班组员工的认可。

  在这几年工作中,虽然取得了一点的成绩,但离组织的要求还有差很远,在以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思想上保持一个共产党员的标准,不断加强自身学习提升其素质,为队,班组健康发展。

  敬请各位领导给予帮助,谢谢!

  采煤一队:杨仁伟

  2011年9月20日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