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山东能源唐口煤业:“感恩”活动氛围浓

作者:郭新立 2013-11-28 16:40 来源:煤矿安全网

  山东能源唐口煤业:“感恩”活动氛围浓

  本报讯 “在感恩节到来之际,我感谢我的妻子一直对我工作的支持。我祝全矿干部职工节日快乐、合家欢乐。”“我祝愿唐口煤业发展越来越好,祝愿我队3308工作面早日完工。”11月27日,在唐口煤业公司副井口,来自该公司综采一队和综掘二队的职工张萌和李明哲分别说出了自己的“感恩心里话”。

  感恩节到来之际,该公司开展了主题为“一路走来,感谢有你,你的安全,家的幸福”感恩教育活动,以此营造全员感恩企业、感恩家人、感恩身边的人和事的良好氛围。

  活动当天,来自基层区队的4名团员青年手捧康乃馨鲜花,送到了该公司兼职心理咨询师安培中心教师王凤梅的手中,以此感谢她在日常的工作生活中,及时为职工解除心理困惑,缓解心理压力,并为全矿干部职工讲授心理健康培训课,提高了全员的身心素质。

  “收到这束鲜花,我很惊喜,也很激动,没想到平时做的点滴工作大家都记在心里,这束鲜花也激励我努力干好‘员工帮助计划’工作。”王凤梅说。

  随后,团员青年们又与该公司困难职工陈成厚一同来到运搬队党员活动室,为该队党支部书记李朴送去了“爱心捐助恩重如山、大爱无疆情深意长”的锦旗。

  原来,在今年4月份,陈成厚在家休班干农活时意外摔倒,造成3节脊椎骨折,手术治疗费用近7万元。该队了解情况后,积极发动职工为其捐款1万余元。“当时如果没有区队干部职工及时为我援助,我也就不能及时凑齐高额的手术费。我要一定好好工作,报答工友们对我的关爱。”陈成厚激动地说。

  下午1点30分,该公司副井口传来了歌曲《感恩的心》温馨而动听的旋律,电子屏幕上“一路走来,感谢有你,你的安全,家的幸福”16个字美观醒目,团员青年们正组织下井职工开展“感恩有话说出来”的活动。来自井下各区队的职工争先恐后,纷纷表达了他们对企业、区队、家人和同事的感激之情。

  活动结束后,该公司还为每名表达“感恩心理话”的职工,送去了牙膏、洗衣粉、洗洁精等小礼品,受到了职工们的欢迎。

  (郭新立)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