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学院党委举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讨论会

作者:中国矿业大学力建学院新闻传播中心 2013-11-01 15:23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力建学院

 

本网讯:根据学校《关于近期我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教育听取意见环节的有关工作安排》,力建学院于8月30日召开党委中心组党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讨论会,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深部岩土力学与地下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处级干部参加讨论。学院党委书记吕恒林主持会议。        
8月30上午,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学习了中矿委教组发[2013]9号、10号、11号文件,学习了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编发的《中国矿业大学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资料专辑》以及《论群众路线——重要论述摘编》、《厉行节约、反对浪费——重要论述摘编》、《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文件选编》中的一些重要的段落以及习近平同志的重要讲话等。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分别针对暑假期间自主学习内容进行了交流探讨,并针对专题辅导报告内容提出自己的认识。
8月30日下午,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根据学习群众路线教育经典文献和纲领性文件及中央、学校等各级领导讲话精神及收集意见的情况,就学院领导班子如何深入师生员工,树立服务意识,模范遵守规章制度,清正廉洁,树立良好的自身形象,切实和全体师生员工一道建设更加美好的未来作了深入交流。他们表示通过学习提高了自己对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认识,坚定了走群众路线的信念。会议结合党的历史及当下的重大现实背景,分析了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性、必要性及紧迫性,提出应当在实践中、本职工作中着力解决群众路线执行不力所遇到的主要问题,并着重探讨了如何在学院教育管理工作中落实群众路线的问题。会议深入分析了学院目前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出在未来工作中要按照党中央“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着力在解决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奢靡之风“四风”问题上下功夫,要以学生、教师为中心,更新服务理念、强化服务能力、提升服务水平,在工作中加强调查研究,自觉听取广大师生的意见、建议,及时排查、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切实改进文风、会风,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用实际行动确保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收到实效。会议强调,要把学习教育、思想武装放在第一位,突出抓好理想信念教育、党性党风党纪、道德品行教育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宣传教育。要继续广泛听取意见,坚持边学边查边改,着力解决突出问题。同时要加强宣传,进一步宣传中央精神、宣传学院教育实践活动中涌现出的典型做法,引导和推动活动的开展。
据悉,为做好此次教育实践活动学习教育、听取意见环节各项工作,学院还同时采取召开座谈会、个别访谈、民主评议多种形式听取学院党员和广大师生对学院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反对“四风”和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力建学院党委中心组举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讨论会

 

 

日期:2013-09-01

版权所有:力学与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大学路1号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590617 RSS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