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矿业工程学院学风建设

作者:张帅,李羿楠,梁永强 2013-09-01 20:21 来源:卡矿业工程学院

7月29日晚7点,矿业工程学院学风建设月班级发展论坛在梅三五楼党员工作站举行。此次活动由安全学院学习部、办公室、服务分队共同举办。

活动包括大一发展论坛和大二、大三发展论坛两个部分。晚上7点,大一发展论坛准时举行,该论坛分为3个环节。首先,由大一各班班委依次简述各班学风建设情况。在此环节中,班委们提出了班级成员熬夜和听课效率低等学习问题,并反映了各班近期的学习情况。在第二个环节,来自10级的优秀班委向大家介绍经验。优秀班委们针对熬夜和听课效率低等问题提出解决措施,使大一班委们受益匪浅。最后进入自由讨论环节,在此环节中,班委们相互了解,彼此借鉴,对班级建设工作有了更深的认识。

大一发展论坛结束后,大二、大三发展论坛如期开展,与大一发展论坛活动内容相同,两个年级就各班学习情况进行了介绍,然后各班班委之间进行了交流,同样强调了加强学习的重要性。

此次活动配合了学院十一月份的“学风建设月”活动,把各班主要班委聚集在一起,构建一个班级建设交流的平台,加强了班委间的交流与合作,有助于安全学院形成良好的学风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