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中国矿业大学管理学院召开2013年迎新工作动员大会

作者:赖天浩 2013-09-01 13:46 来源:煤矿安全网

  中国矿业大学管理学院召开2013年迎新工作动员大会

  8月30日晚7点,管理学院在管B108召开2013年迎新工作动员大会,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了会议,各年级兼职辅导员也列席了会议,会议由管理学院2013级辅导员徐彤彤老师主持。

  会议开始,徐彤彤老师就迎新工作中所需要注意的事项做出了进一步的强调,把迎新接待工作的整体流程、每个环节中的每个细节向在座的师生做了详细的讲解。从录入身份证信息到领取入学报到单、体检须知,再到入住宿舍领取寝具,徐彤彤老师生动的讲解让在座的每位师生都切切实实地明白并掌握每一步接待流程。会议接近尾声,徐彤彤老师和管院团委学生会主席罗吉森同学肯定了全体学生干部为迎新工作已经做出的努力,并鼓励大家再接再厉、充分做好2013年新生接待工作,让新生们有温暖、幸福的感觉。在场的学生干部都表示已经做好了全面准备、一定全力做好管理学院2013年迎新工作。

  据悉,中国矿业大学今年首次采用数字化迎新方式,管理学院为迎接这种全新的迎新方式做足了准备,对所用机器进行了反复测试,并做好了机器不能使用的应急预案,相信管理学院一定会出色地完成2013年迎新工作。

  作者:赖天浩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管理学院记者站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