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感恩中秋

作者:煤矿安全网 2012-09-23 16:28 来源:煤矿安全网

中秋节,是我们中国的感恩节。每到这天,人们都会不远万里,赶回家中和亲人团聚,坐在一起看着家乡的月亮,吃着家乡的月饼,彼此之间传递着幸福和快乐。

 在这花好圆月之际,我们要做的不只是欣赏月亮,享受美食,更重要的是要心怀感恩,感恩大地、感恩父母、感恩企业……

感恩大地赐予我们阳光和雨露。没有阳光的照耀,大地就会一片黑暗,冷冷清清;没有雨露的滋润,万物就不会正常生长,就不会有丰收的喜悦,我们也就无法在这个世界上生存;

感恩父母赐予我们宝贵的生命。没有父母,我们就不能来到这个美丽的世界;没有父母,我们就不能快乐健康的成长,练就强健的体魄;没有父母,我们就没有机会享受美好的亲情、友情和爱情,失去生活下去的勇气和力量;

感恩企业赐予我们稳定的工作。没有企业,我们的梦想和希望就无处寄托;没有企业,我们就没有挥洒青春和热血、成就事业和展示自我的平台;没有企业,我们就没有稳定的收入,没有安定的生存环境,没有美好幸福的家园。

今年,中秋和国庆节紧密相连,让我们放下手中繁忙的工作,在这八天长假里,心怀感恩地去享受这美好佳节。(任新利)

下一篇:“小气”保管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