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华泰煤矿党支部会议制度

作者:煤矿安全网 2012-07-25 11:32 来源:煤矿安全网

华泰煤矿党支部会议制度
   一、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主持,党支部书记不在矿时,可由党支部书记委托党支部副书记主持召开
   二、会议讨论和决定的问题主要是:(1)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及上级党支部的重要指示的贯彻执行;(2)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及“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学习和群众的思想政治工作;(3)本单位改革、发展、稳定、精神文明建设,党建工作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发展目标和总体方案;(4)听取行政领导工作及重大决策执行情况的通报,对本单位重大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5)党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和作风建设以及工会、共青团、统战、武装保卫等重大问题;(6)干部的培养、考核、选拔、任免、奖惩、违纪党员的纪律处分等;(7)向上级党支部请示的重要问题的报告、重要工作总结等;(8)其他必须由党支部委员讨论、决定的重要问题。
   三、各部门(单位)提交党支部会研究的事项,应在会前形成书面材料交给党支部办公室汇总后,报党支部书记,凡需党支部会决策的议题,一般由党支部书记、副书记研究确定,重大问题可先召开书记办公会酝酿讨论,再提交党支部会讨论。为提高会议效率和决策的科学性,会议一般不临时增加议题,讨论决定干部任免问题,认真执行《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暂行条例》,不搞临时的会议。凡需党支部会决策的重大问题,必须经过与会人员的充分讨论,按照少数服从多数的原则,应由党支部委员过半数通过方可有效。
   四、党支部办公室负责党支部会的会务工作,并做好记录,整理会议纪要,下发文件,同时负责催办、查办各部门(单位)认真贯彻落实党支部会议的各项决议、决定。
   五、参加会议的人员要严格执行会议纪律。保守会议秘密,除允许公开传达外,不得向外界随意传播、披露会议内容。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