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瑶岭煤矿井下金属支架管理制度

作者:佚名 2011-12-02 21:01 来源:本站原创

瑶岭煤矿井下金属支架管理制度

一、 生产科应根据井下采掘工程进度及支护方式写出金属支架购买计划﹙注明型号和数量﹚,经主管领导签字转给供应科,供应科按照计划进行购买。

二、 供应科购回的金属支架入库前应有供应科、保卫科、生产科等部门相关人员联合验收点数﹙矿工钢到矿磅房过磅后﹚,建立台帐方可入库。

三、 金属支架入库后,以入库管理员为主,保卫科配合联合管理,不得丢失

四、 需要加工矿工钢支架时,机运队应持经值班矿长签字后的领料单到仓库领取。

五、 需要下井的金属支架,各队应到调度室开取领料单,经值班矿长签字后交给机运队运料组运往井下各使用地点。

六、 井下出井的金属支架,机运队运料组应及时交到仓库,仓库管理员应根据好坏让其分开码放整齐,需用整形、修理的支架,抓紧通知机运队整形、修理。

七、 运往风井下井的金属支架,生产区门卫必须认真验数并签名,运往风井门卫再验收点数,如果发现领料单树立阿贵和实际不符,立即告知本部门领导落实清除。

八、 在风景运出的金属支架,应当搬运至生产区仓库,如果没有运完,风井门口应加强看管,防止丢失,支架出风井大门时,门卫应请点清楚并签名,运至生产区大门时,门卫应请点数量,如果和风井门卫验收数量不一致,立即告知本部门领导,落实原因。

九、 在正常过程中,生产科每月26—28日应组织有关科室人员及井下有责任区的队(组)人员到井下相关巷道(工作面)进行验收,经验收人签字可作为核算依据。

十、 验收结束的次日,供应科和保卫科必须将本月(上次验收至本月验收)单体柱、∏型梁、矿工钢报表送至到生产科。生产科在3天内将“三铁”验收报表和台帐做出,报送主管领导。

巩义市瑶岭煤矿

2009年8月6日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