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职工安全公约

作者:佚名 2011-06-17 21:03 来源:本站原创
职工安全公约

一、用火安全:遵守防火公约,禁止在宿舍、值班室、值勤点等场所用电炉、火炉取暖、做饭,禁止在宿舍走道和周围堆放易燃物品,禁止在规定场所以外燃放烟花爆竹,防止发生火灾事故

二、用电安全:遵守用电规则,禁止私拉乱接电源线,防止发生触电事故。夏季切实做好防雷击工作,防止雷击事故发生。

三、财产安全:经常检查,确保门窗、门锁完好;出门关好门窗,妥善保管钥匙,防止发生盗窃事故。爱护公共财产和矿区内的社会公共设施,自觉抵制跑、冒、滴、漏和故意、恶意损坏。

四、子女安全:加强对子女的监管,教育子女不玩火,不攀爬树木,不到高层建筑或屋顶玩耍,不私自下水游泳,不做有损我矿及其他单位、个人的事,防止发生意外事故,造成人身伤害甚至触犯刑律。

五、文明公约:下班洗澡时,注意自身形象,做到不穿内裤进出办公大楼;保持宿舍卫生,大小便后要冲水,不要用杂物堵塞下水道;不随地吐痰,不要从楼上向楼下乱扔垃圾和杂物,保持环境卫生。

员工朋友们,不安全的意识和行为可能给你和你的家人带来不可估量的人身损害和经济损失;不文明行为有损自身形象和企业形象。为了你和家人的平安幸福,请自觉遵守以上安全公约并相互提、监督,齐心协力共建和睦邻里,平安家园!

荣县大河坝煤矿

2010年1月28日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