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国电平煤集团风水沟煤矿机电部举办的“电管人员培训班”

作者:郭福彬 马俊峰 2011-04-22 21:20 来源:guofubin01@163.com

“今天我主要讲一下井下移动变电站选型和电缆吊挂的内容。”这是日前风水沟煤矿机电部举办的“电管人员培训班”课上的一幕。

随着现代化设备的不断投入使用,对电管人员的业务素质也提出了新的要求,只有熟识电气设备的功能,才会更好的完成本职工作。为了迅速提高电管人员的业务素质,风水沟矿机电部以开办定期培训的方式,抓住井下电气设备管理这一关键工种,首先对电管队开展培训,由机电部工程技术人员进行培训授课。本着“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的原则,结合实际需要进行备课,主要讲授井下电气设备管理规定和质量标准化新标准,以提高电管员的业务能力,加大井下电气设备防爆检查和管理,确保井下电气设备安全运转。
此文章是使用(中国煤矿安全生产网)匿名投稿系统投稿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