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陕煤(澄合)培训中心:教职工的“蛋奶工程”

作者:雷红玺 2011-04-07 15:31 来源:陕煤(澄合)培训中心

陕煤(澄合)培训中心:教职工的“蛋奶工程”  

继免费的午餐之后,陕煤澄合技工学校在关怀职工生活方面又迈出了温馨的一步:教职工全天免费就餐,且,早餐给每人提供鸡蛋、牛奶各一份。  

此举甭提让职工多开心了。  

学校不仅吃得好、住得好,而且天天早点发牛奶、鸡蛋,一天三顿免费,这下我就能投入的工作了,晚上上自习、周末、假期值班,再也不用愁了。年轻的单身教师张亮如是说,看来他是越来越喜欢在校的生活了。  

一个鸡蛋一杯奶,强健技校每个人。为均衡教职工膳食营养,强健体魄,从20112月开始,学校每天为职工提供20/人的用餐补助,作为学校感恩回报职工辛勤工作的心意。对此,学校严格要求食堂确保饭菜的质量、花样和安全等。  

关心职工生活,解决后顾之忧,提高工作效率,提供免费用餐的惠民政策,是技工学校党总支在“创先争优”活动中,身先士卒,作为战斗堡垒实施的第一项民生工程。  

   

   

陕煤(澄合)培训中心雷红玺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