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鲁班山南矿召开技术员会议落实“师带徒”定向培养活动

作者:熊成 2011-02-16 08:03 来源:鲁班山南矿
鲁班山南矿召开技术员会议落实“师带徒”定向培养活动
2011年2月15日,古叙煤田川南煤业公司鲁班山南矿在矿调度会议室召开全矿工程技术人员会议,主要就工程技术人员定向培养“师带徒”活动的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提出了“师带徒”活动的预期目标及活动要求,明确了活动的指导思想、组织领导、活动方式及定向培养协议,细化了工作职责、考核项目及奖惩办法。
会议提出:全矿工程技术人员要坚持以人为本、人才强企、科技强企的发展思路,做到理论与实践紧密结合,切实在基层解决问题、积累经验,为矿的安全生产培养和造就一批吃苦耐劳、勇于创新、业务精湛的人才队伍打下坚实基础。
会议要求:全矿工程技术人员要保持谦虚谨慎的工作态度,以此次矿党委开展的定向培养“师带徒”活动为契机,调整好心态,增强自身责任心,抱着吃苦耐劳、艰苦奋斗的心理,促进自身快速成长成才,为矿依靠科技进步促进安全生产提供人才和技术支撑,为古叙煤田公司新矿井开发建设提供强有力的工程技术人才保障。
矿党群工作部、团委相关工作人员,全矿技术员共计40余人参加了会议。
此文章是使用(中国煤矿安全生产网)匿名投稿系统投稿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