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芙蓉川南建工:井下跟带班督查不松懈

作者:何芋秀 2010-12-10 11:44 来源:芙蓉公司川南建工公司

“戢师傅,请给我看看你的调度记录,谢谢。”川南建工联吉项目部调度室内,公司纪检审办公室主任认真地翻阅着井下跟带班记录。

为了确保2010年最后一个月的安全生产工作,进一步强化安全现场管理,及时消除事故隐患,预防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川南建工纪委和党群工作部人员组成督查小组,专项抽查井下跟带班情况,尤其是干部和技术人员的跟带班情况。

11月30晚23点,督查小组来到联吉项目部,安全负责人介绍说:“为了确保联吉项目部最后一个月的安全生产,项目部要求全体管理人员严格执行井下跟带班制度,下井统一由调度考勤,每周的井班情况汇总后送项目部考核,对一周未达到井班数量的个人给予口头警告,对2周以上为达到井班数量的给予经济处罚,每周逗硬。项目部的个别年轻技术员,有私自要求调度考井班的情况,我们对其进行了批评教育和处罚,此后再也没有发生此类事情了。”

在督查过程中,督查小组发现,项目部安全负责人坚持做到每天下井,项目经理每月下井天数也在20天以上。今年以来,联吉项目部未发生一起重大及以上事故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