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陕北矿业韩家湾煤炭公司重视雨季“三防”工作

作者:张骞 2010-07-10 16:17 来源:本站原创

陕北矿业韩家湾煤炭公司,未雨绸缪,认真做好雨季“三防”工作,确保矿井汛期安全生产。  

该公司结合工作实际做出雨季“三防”工作安排,采取五方面措施做好防汛工作:一是成立了由经理和党委书记为组长的雨季“三防”工作领导小组,设置专门的指挥机构,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一旦有雷雨天气,“三防”值班领导以及成员在第一时间内到达指挥中心集合,全面调度指挥。 二是成立了由189人组成的6个抢险突击小分队,在发生险情时,各小队由队长亲自带队,第一时间到达现场排除灾害,尽力防止人员财产损失。三是做好在“三防”期间所需的设备、工具以及材料的供应工作,保证“三防”期间的后勤物资及时到位。四是组织一次生产区域、地面生活区、地表塌陷区等场所安全大检查,主要对井下主水仓、主排水泵、地面机修车间、煤场等地进行详细的检查。五是在雨季“三防”工作中,对表现突出的单位和个人进行表彰奖励,对于重视不够、玩忽职守的要严肃处理。(张骞)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