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张爱:给女儿的一封信

作者:佚名 2009-11-21 20:40 来源:不详


女儿:
  
  你是妈妈的好女儿,你听话,懂事,很少让妈妈操心,妈妈很高兴有你这个女儿。

  作为妈妈来讲,首先希望你是健康,快乐的,因为有一个健康的身体和一个平和,积极向上的心态,才能有更多的精力将学习搞好。其次,在学习方面,你还说得过去,但还是不够努力,学习方法你要多注意,要有一个好的学习方法,那样学习起来会事半功倍的,不懂的要多问问老师和同学,争取将书本上的知识转化为自已的知识,妈妈尊重你的意见,不强求你上辅导班,但你必须把自已的学习成绩搞上去。现在的社会没有知识寸步难行,妈妈希望你有一个美好的前途。再次,你已经十三岁了,长大了,要学会自强、自立、不能事事有依赖感。妈妈带你到人世来,但你的人生要你自已书写,你不可能永远在妈妈身边,你一定要独立地面对生活,独立地适应社会,在人生的旅途中无论遇到什么困难挫折都要坚强的去面对,要自立,自强,要有自信,你一定能做到的孩子!

  妈妈还希望你学会珍惜,珍惜自已所拥有的一切,珍惜和老师、同学相处的每一分钟,时间稍纵即逝,每个人都不是孤立存在的,我们生活在一个大家庭中,所以还要学会;团结、学会感恩、要常常怀有一颗感恩的心、感恩帮助过你的教师、同学以及素不相识的人,那样你自已也是快乐的!

  最后,妈妈给你一点建议:不要做电视人!虽然电视节目是精彩的,但妈妈相信通过你自已的努力而精心书写的人生会比电视节目更精彩的!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