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煤矿安全网!

2009塔吉克斯坦国际能源及重型机械设备展

作者:佚名 2009-04-21 09:33 来源:不详
类 别: 矿业设备 所 在 地: 杜尚别 主办单位: ITE 承办单位: 北京联华商汇国际商务咨询有限公司 支持单位: 北京联华商汇国际商务咨询有限公司 开始时间: 2009-10-15 结束时间: 2009-10-17 联 系 人: 苏建利 电 话: 010-68480565 传 真: 010-68480035 详细地址: 杜尚别 Kohi Borbad 国家展览中心 邮 编: 网 址: 邮 箱: sujianli100@sina.com 内 容:

  塔吉克斯坦国际能源及重型设备展是当地规模最大的电力行业,矿山机械,工程机械的专业展览会。该展会得到了塔吉克斯坦政府的大力支持,为参展企业提供了展示其展品和服务的专业平台,有利于他们的产品在东欧及中亚市场的宣传推广。上届展会上邀请了塔吉克斯坦能源部,信息部副部长进行发现,许多高级政府官员也出席了上届展览会。2007年塔吉克斯坦国际能源及重型设备展展出面积约5000平方米。

  国际展商中包括:乌克兰、芬兰、白俄罗斯、乌兹别克斯坦、俄罗斯、塔吉克斯坦等。观众数量:4,000人,来自哈萨克斯坦、俄罗斯、乌克兰、塔吉克斯坦等国。

  市场背景:

  塔吉克斯坦水力资源丰富,2020年塔吉克斯坦电力出口预计达300亿度。目前塔吉克斯坦基础设施建设比较薄弱、国家工业发展水平很低、制造业技术普遍落后,基础设施改造、城市旅客运输业配备所需机电产品包括大部分商品都需要进口。虽然塔吉克斯坦在独联体国家中是电力资源较丰富国家之一,但因电力设备和中小型发电设备短缺等原因国内电力供应能力较差。中国政府也积极和塔吉克斯坦合作,中国水利水电建设集团公司,新疆电力建设公司,中国特变电工集团纷纷与塔吉克斯坦政府开展项目合作,取得了积极的成果。

  展出内容:

  电力设备 工程机械 物流运输设备 建筑机械 机床设备 矿山设备 照明设备 诊断设备 自动控制系统 节能技术

煤矿安全网(http://www.mkaq.org)

备案号:苏ICP备12034812号-2

公安备案号:32031102000832

Powered By 煤矿安全生产网 徐州网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使用手机软件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我们可获取更多热点资讯

感谢网狐天下友情技术支持